Q

😈

【猩潮】遇见你真的很高兴啊

       ▪好会啊小狗

  ——


  王瀚哲知道马浩宁作息一向不规律,这人一般都在阳光明媚的中午睡得昏天暗地,这种时候接到他的微信视频还怪不习惯的。


  接通视频,王瀚哲“想哥哥了?” “大中午睡不着要我陪你睡吗” “要我给讲睡前故事吗” 这类的骚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对方一句语气生硬的你在干什么堵了回去。


  一米八几的男人握着手机,两眼放空开始怀疑人生,马浩宁这是什么语气?他最近又怎么惹他生气了?是又忘记了什么纪念日吗,不对啊,一般不都是马浩宁不记得吗?


  王瀚哲一脸茫然,最后小心翼翼地憋出一句“怎么了……怎么这么说话”


  对面又传过来,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语气停顿一模一样,背景里还有某人憋笑的声音。


  王瀚哲松了一口气,“录视频?”然后一连串的国粹朝对面输出,他妈的,吓死他了。


  “有什么事吗”对面又扔过来一句。


  “我靠,就那么几句是吗。”王瀚哲靠着老板椅背笑着问,他可不想就这么重复几句没营养的话题,他想跟自己的小男友好好聊聊天。


  某只小狗根本不接他的话,弱智语音一句接一句。


  王瀚哲满脑子孩子该揍了,“救命我受不了,我好像真的在跟那种弱智的AI说话一样。”他确信自己听到了对面的憋笑声。


  没营养的话题持续了一段时间,男人捏着鼻梁,太阳穴突突的,满肚子被男友当做素材工具人的不高兴。


  “再见”对方素材录够了就提裤子走人,王瀚哲看着屏幕上对方的头像,觉得憋屈觉得好笑。


  “好好好,再见再见。”


  马浩宁是真的狗,离开前还要给苦逼的工具人男友一重暴击,“遇见你真的很高兴啊——”然后迅速挂断电话。  


  王瀚哲都被气笑了,看着屏幕上通话已停止的提示,抓起外套就往门外走,他看那小子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。


  手指在屏幕上轻点几下,位置共享,附赠一句 “多录点我爱听的。”然后一起发送。


  发完消息的王瀚哲点开录音,同样录了几句话,准备今晚用。


  ——

  END

评论(6)

热度(45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