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

😈

【斯潮】锁住你

  竹马间的小情趣罢了

  —— 


  确切的来说,马浩宁确实是被绑架了,只是这绑匪不仅大大咧咧的从正门闯进房间,还跟他闲聊了半天才动的手。


  比如现在,马浩宁四肢都戴着链子坐在床上,绑他的人就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,眉清目秀的一个粉头发小青年,注意到马浩宁愤怒的视线,对方略显羞涩的站起身,“哥你哪里不舒服吗 ”


  这人是高斯,马浩宁青梅竹马的小弟弟,从小住对门。


  马浩宁瞪着眼睛,被对方一句话噎地满肚子火发不出,什么叫他哪里不舒服?嘴巴开开合合,只憋出一句最想问的“锁我做什么?!”


  马浩宁以为这样说出来对方最起码会心虚一下,而不是一脸诡异的对爱人的无奈 “我想帮哥你戒烟,我不太喜欢哥身上有那个味道。”


  “???帮我戒烟?”马浩宁被震的四分五裂,他把脚上手上的链子晃的叮当作响,“你?我?不是?就算你是讨厌那股味,你就是这么帮人戒烟的?我以后抽烟绕着您行吗?”  


  “抽烟对身体不好。”粉毛小青年一点没被他语气冲到,反而像个在哄闹脾气老婆的二十四孝好男人。


  马浩宁要被气笑了,骂骂咧咧的跟对方一阵探讨,只是都骂累了也不见高斯有什么反应,他艰难的用右手挽起袖子漏出纹身,“抽烟对身体不好?我还纹身呢,怎么样?”


  马浩宁眼睛滴溜圆的瞪着他,心里一股火往上涌,抽烟对身体好不好他不知道,但他现在倒是挺想抽这小子一顿的。


  “蛮涩的,很想吻一下。” 


  马浩宁乍一听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他使劲眨了眨眼睛,对方一脸真诚的眼神,“……卧槽?”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。


  高斯腼腆的重复一遍,说这话的时候真诚的不行,仿佛只要马浩宁随意地点一下头,他就真的会轻轻握住那节手臂小心翼翼地吻上去。


  “你什么时候变态的?!”


  马浩宁被盯的发慌,觉得这人纯属有病,又觉得脸皮烧的慌,呲牙咧嘴的转移视线。


  高斯没回话,顶着马浩宁不敢相信的目光爬上床,然后一把抱住马浩宁,满足的叹慰一声,“早就想这么做了”


  马浩宁死盯着天花板,“等他自由以后拿到棍子,这小子最好喊救命”


  ——

  END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